台北魅力展 Taipei IN Style 2013力邀海內外設計師共襄盛舉

堪稱台灣時尚圈一大盛事的台北魅力展今年將於10月15日至17日在南港展覽館4樓展開為期三天的盛會。今年紡拓會除了力邀旅居海外的台灣設計師回國參展外,更請來了國外知名設計師助陣,企圖為台灣時尚圈增添國際氛圍。

目前已確定七位國內外設計師將與會展出並分享其設計心血及理念。國際間,有來自俄羅斯的Leonid Alexeev近年因擔任俄國版的Project Runway而備受矚目,其設計前衛且實穿,展現時尚的藝術性。來自瑞典的TGG(The Green Girl)以綠色環保為設計核心,其手工飾品使用為100%天然材質,同時也運用回收素材,展現時尚社會關懷的一面。旅居美國的鞋履飾品設計師羅國宏(Zack Lo)設計以異國風情搭配部落圖騰為主,呈現時尚神秘的面向。香港皮件品牌Charming pop以大膽用色襯托女人味,不費吹灰之力訴說著時尚的求新求變。

深耕台灣本土設計力其實才是展覽的主軸。跳脫名媛形象的王怡人以自有品牌Crystal Wang簡潔的設計,呈現都會女性中性堅忍的一面。畢業於設計殿堂聖馬丁學院的林郁倫(Eve Lin),也將男性俐落的剪裁融入女性的優雅設計中,為性別界線漸趨模糊的世代做最佳的詮釋。而由Lindsey Lin(林昕)所創立的品牌以大洋洲悠游風格為主軸,將細節設計帶入休閒服飾中。期許透過更多本土設計師的參展,漸漸刻畫屬於台灣的時尚設計藍圖。

展覽的目的希望本地設計與國際時尚接軌的同時,能保有原創性,也冀望藉由更多設計師的參與,團結台灣的設計能量,並期許它壯大。

資料圖片提供來源:紡拓會

(第一張圖為Eve Lin的品牌形像圖,下兩張圖分別為Leonid Alexeev本人及其品牌形象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