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時計 / Casio G-Shock GB-5600AB-1A 藍芽智慧型電子腕錶

各位讀者們還記得之前我們曾經位大家介紹融合藍芽通訊技術的新一代 G-SHOCK 電子錶嗎?此系列錶款採用藍芽4.0無線通訊技術( v4.0)連結 iPhone(註:僅與iPhone 4S(iOS 5.1.1 及 iOS 6.0)可與 iPhone 5 系統相容,並以音效和(或)震動告知來電提示、電子郵件來信提示,以及社群通知提示(Facebook / Twitter);此外,藍芽功能還可以提供「中斷連結提示」,當手錶離開手機藍芽接收範圍時,無線連結將中斷,手錶會發出震動提示,減少出門忘記帶手機與手機遺失的機率。

如今 將趁勝追擊再度推出全新 GB-5600AB-1A 藍芽電子錶,搭配了全新的黑/藍錶帶配色以及黑色液晶顯示錶面,兼具了強悍外型與高科技智慧功能。不過該錶款目前僅在美國地區發售,台灣的朋友們可能要再等等了。

資料來源:Hypebea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