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時尚 / SUNPOCKET 系列太陽眼鏡

1970 年代發跡於法國的太陽品牌 ,功能性十足的可折式鏡架與充滿趣味的設計在歐美地區吸引許多嬉皮界及戶外運動人士推崇。2011 年瑞典知名企業重現 SUNPOCKET 品牌與商品的迷人風采,再次引起高度關注,除了延續 SUNPOCKET 始終堅持的高質感及亮眼造型外,並推出別於以往的新款式,以 SUNPOCKET 經典的可折式鏡架設計結合圓框、超閃亮鏡面及透明材質鏡框等更多流行元素,並運用輕材質鏡片使重量更為輕盈,色彩部分則巧妙以盛夏最受矚目的透明色彩撞色搭配,讓讓人輕易散發專屬夏日的活力氣息。

時尚搶眼的SUNPOCKET太陽眼鏡設計源自為滑雪及衝浪運動愛好者提供更完善的抗UV保護,百分之百無死角的鏡片設計能完全隔離紫外線,讓雙眼無論懼戶外猛烈驕陽照射,也讓人更能專注悠遊於屬於自己的夏日時光。

SUNPOCKET Sport & II 重現經典流行
始終深受愛戴的 SUNPOCKET Sport 以復古流線外框設計搭配搶眼夏日季節亮彩;SUPOCKET II 則保有經典飛行員鏡框外型,並以透亮水晶材質鏡框融合鮮黃、亮橘、亮綠等鮮明色彩亮片,兩系列商品都以醒目色彩 2013 盛夏造型注入更多生命力!

SAMOA 流線造型 TONGA 低調優雅 多變選擇打造絕佳整體造型
SAMOA 系列商品設計靈感取自法國阿爾卑斯山,富創造性與流行性的圓框設計與鏡片色彩搭配,賦予太陽眼鏡更多生命力,突顯搶眼獨特;TONGA 系列商品靈感源自平緩順暢的非洲海岸線,簡單俐落線條設計搭配水晶般透亮色澤,使太陽眼鏡呈現出令人著迷的氣息,在陽光照耀下折射出浪漫柔和色彩。

全新 KAUAI 霸氣登場 俐落外型與百搭色彩完美融合
2013 夏季 SUNPOCKET 不僅為既有經典款式增添更多色彩選擇,更推出新款 KAUAI,加大鏡片外框讓太陽眼鏡架勢十足,整體外型設計大方俐落,鏡框上簡潔刻印 SUNPOCKET LOGO,以精緻細節也為整體質感加分,共推出亮黑、墨黑、黑白迷彩及深色玳瑁四款,實用性極佳,必定能成為盛夏造型的最佳選擇。

發售店舖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