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聯名 / Stussy x mastermind JAPAN 聯名系列商品登場

過去就曾多次表態 2013 春/夏將是最後一季的日本重量級暗黑潮牌 至今仍然動作頻頻,雖然對於 mastermind JAPAN 歇業感到惋惜,但最近的接連出現的品牌聯名商品與特別企劃不禁讓人開始懷疑這樣的消息是否屬實了?

x mastermind JAPAN 第三波聯名系列商品接續之前的主題,以 mastermind JAPAN 神聖的骷顱頭結合 Stussy 經典的 Double S Icon,作為此波單品的重點設計之一。此次的定番單品棒球外套,由擁有 90 年以上悠久歷史的 Golden Bear Sportswear 製作,精緻低調地呈現牛皮、羊毛料等異材質拼接設計 ; 此外,一系列由 Jam Home Made 加持的飾品,將原創的骷顱頭運用在純銀材質的手環、戒指及項鏈之上,表層以獨家技術覆上的黑色塗料,隨長久佩戴而脫落隱約顯現出底層純銀,展現隨時間更迭的不同韻味,與 G1950 合作的圓形地墊也是另一款不可錯過的收藏品!

mastermind JAPAN 與 Stussy 聯名企劃第三波將於 8/31 (六) 在 Stussy Taipei 登場,別錯過囉!

Stussy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69 弄 7 號
營業時間:Mon – Sun: 1:30 pm – 10:00 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