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創新 / Nike Tech Fleece 系列

2013 年秋冬季, 將首次推出 系列。突顯為生活而創新的承諾,Nike 通過對棉絨這一種運動布料進行革命性的創新,讓經典款式煥然一新。這種生活化的設計方式注重於性能表現,開創了這種經典運動面料的現代演繹方式。針對日常穿著時可能產生的問題,Nike 對經典服裝的每一種款式、每一個細節進行再創新。從笨重、厚重到輕盈、具有流線剪裁,2013 年秋冬 Nike Tech Fleece 系列代表了下一代的經典運動服裝。

為了增强 Nike 最經典運動服裝款式的合身性、穿著感和功能性,Nike Tech Fleece 面料提供了最佳的輕盈感和保暖功能,符合穿著者自然運動的需求。針織棉布層間夾有高密度透氣材質,讓空氣保留在夾層中,達到保暖且輕質的效果。光滑的布料表面賦予服裝內外現代感和流線造型,內部的透氣材質則增強了棉絨的功能性。這種棉絨較之以前更為輕盈、保暖、透氣,美觀且性能出眾。

為突出這種具有開創性的面料,每件款式都極盡簡化至最基本的元素,並從內到外進行重新設計。袖子採用分節式設計,以增強移動性,同時使服裝輪廓更顯修長,減少了縫線。除此之外,傳統的羅紋袖口被黑色彈性鑲邊替代,帶來更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的合身性以及煥然一新的外觀,並以大膽的黑色拉鍊搭配經典傳統的灰色色調。

該系列主打款式 Nike Tech Fleece 賦予 Nike 最經典的外套全新面貌。以正面全拉鍊搭配兩側拉鍊口袋,邊緣處飾彈性微型鑲邊。此外,女款袖口處配有拇指扣,令衣袖能夠覆蓋整個手面。

Nike Tech Fleece N98 和 Nike Tech Fleece AW77 兩側以貼邊閉合大口袋替代了縫合口袋,使外觀更為簡潔、口袋使用更為便利且有更多儲存空間。Nike Tech Fleece N98 左胸處配有一個使人聯想起 Nike Destroyer 夾克的拉鍊口袋,但無縫線黏合拉鍊使其更顯大膽顯眼,其中還配有兩個內置功能口袋,用來放置所有街頭現代生活元素,如電子設備、手機等。同樣,Nike Tech Fleece Crew 保留了其經典剪裁,再配以袋鼠式口袋和多變的羅紋縫邊,增添了一絲現代感。

Nike Wmns Tech Fleece Hoodie NT$2680
Nike Wmns Tech Fleece Hoodie NT$2680

引領經典帽衫走向未來,且專為女性設計,Nike Tech Fleece Hoodie 和 Nike Tech Fleece Cape 採用更薄的棉絨,增強了垂墜感。大型漏斗領口設計賦予穿著時更多變化,Nike Tech Fleece Hoodie 領部有束帶,側面搭配拉鍊口袋,帶有飾邊,袖口處以拇指扣設計。Nike Tech Fleece Cape 進一步改良了款型,具有同樣的裝飾細節,再配以一條側邊拉鍊和別致的造型,包括誇張的下落式背部下擺,帶有拉鍊透氣孔。女款 Nike Tech Fleece Pant 是一款經典的下裝,配以彈性腰部和袖口,褲腳處帶拉鍊,能夠便捷地覆蓋或露出鞋面。男款 Nike Tech Fleece Pant 同樣易穿、合身,配以拉繩腰帶、開放的側袋和有助於膝關節運動的構造。

台灣發售款式:

  • Nike Wmns Tech Fleece Hoodie  – $2680
  • Nike Tech Fleece AW77 – $3280
  • Nike Tech Fleece Windrunner – $3280
  • Nike Tech Fleece N98 – $5280
  • Nike Wmns Tech Fleece Cape – $3480 (預計 10~11 月份在台上市)
  • Nike Tech Fleece Crew – $2480(預計 10~11 月份在台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