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天王 / Nike Tech Fleece feat. Paul Rodriguez

來自美國的保羅·羅德里格斯職業運動選手(Paul Rodriguez)從小就展現過人的滑板技巧,12 歲時從父親手上接過當年的聖誕禮物 – 滑板,從此便開始了他傳奇的滑板生涯 ; 青少年時期,他的大名早已在洛杉磯一帶廣為流傳,甚至贏得了”神童”的稱號,而熟識他的夥伴們都叫他 P-Rod。P-Rod 目前已擁有 4 面極限運動(X Games)街頭滑板項目金牌,也是目前在此項目中贏得最多金牌的記錄保持人。

運動員資料
姓名:保羅·羅德里格斯(Paul Rodriguez)
出生日期:1984/12/31
身高 / 體重:174cm / 72kg
國籍:美國
運動項目:滑板

著用款式:Nike Tech Fleece AW77,售價$3,280 ; Nike Tech Fleece Crew(台灣未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