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吧! / CLOT x Curtis Kulig “Love Me” 聯名短Tee

以 “Love Me” 主題一炮而紅,來自紐約市的藝術家 Curtis Kulig 首次與 合作,推出 “Love Me” tee。
來自紐約市的藝術家 Curtis Kulig 於 2005 年以”Love Me” 為主題進行創作一系列由藝術家個人情感擴展延伸而成的經典裝置藝術,從法巴黎到伊斯坦堡、洛杉磯到柏林等各城市以帆布塗鴉,金屬雕刻或液態霓虹燈的形式呈現。Curtis Kulig 自有的品牌至今已和 DKNY、HBO、Obey、Smashbox Cosmetics、Vans、以及 Urban Outfitters 等眾多品牌有過合作。今年,Curtis Kulig 首次與 CLOT 攜手,推出 “Love Me” tee。灰底紅字為台灣獨家限定色,採用優質棉料打造此舒適簡約卻特色十足的tee,右下背後的小logo 標也足見巧思,在 CLOT 服飾上經典的方形 logo 中加入 Me 的經典字型。

配合本次聯名的發售,特地打造 “Love Me” 霓虹燈板,將商品區陳列視覺完整呈現,想必到時候應該會吸引許多情侶到這充滿愛意櫥窗佈置前留影拍照吧!CLOT x Curtis Kulig “Love Me” 聯名短 Tee 預計將於 9/6 正式上架,定價為$2,280 元。

JUICE Taipei
地址: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38 號 1 樓
電話:(02)2751-3227
營業時間:Mon – Fri: 2:00 pm – 10:00 pm / Sat – Sun: 1:30 pm – 10:00 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