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機能時尚 / The North Face 2013 秋冬戶外時尚大秀

2013 秋冬戶外時尚大秀今天在台北忠孝 SOGO 順利登場,現場也特別邀請台灣極地超馬選手 – 陳彥博在開場時以情境模擬方式,呈現在極端氣候中克服惡劣環境的艱辛,如此獨具創意的開場方式不但讓現場觀眾身歷其境,也呼應了 The North Face 專業戶外運動用品的品牌的形象。The North Face 所發表的 2013 秋冬新品而除了具有高度機能性的專業服飾配件,例如全新進化保暖科技 ThermoBallTM 暖魔球和高達 950 Fill 的 Pro Down 抗水羽絨商品,因應臺灣天候環境及消費者使用需求,全面提升保暖和抗潮效能 ; 在配色方面更融入了時尚流行元素,完美演繹冬季戶外時尚新風潮,也引領秋冬服飾機能趨勢。此外,秋冬發表系列也包含都會潮流穿搭,展現The North Face 兼具運動與休閒之全方位品牌調性。

The North Face 臉書粉絲頁
The North Face 台灣官網
全省經銷店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