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白標 / Nike Sportswear 2013 秋冬 White Label Collection

熟悉 系列的朋友應該知道其產品支線其實還分了不同的等級系列,其中的 “Pinnacle collection” 屬於最高等級(撇除常常犯規的 HTM 系列不談的話),目前又改稱為 “White Label collection”,主要是將以運動為主要訴求的服飾配件以較為生活化的設計與高科技材質進行改良,符合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 on the go 的活動需求。隨著季節即將進入偏涼的秋/冬季, Nike Sportswear 也將推出全新 2013 White Label collection,除了充分利用 Nike 在衣料材質上專精的防水、透氣、抗潮等高機能技術之外,外型配色上也以深藍、黑、灰,三種偏重的低調冬季色系 ; 款式方面則包括靈感來自飛行夾克,並以異料科技材質混搭的棒球夾克、袖扣附有拇指扣的連帽外套、穿著感極為舒適的運動長褲與短 Tee,以及 Flyknit Lunar 1+ 鞋款。

Nike Sportswear 2013 秋冬 White Label Collection 系列預計將在未來的幾週內在嚴選 Nike 經銷店舖發售,專攻頂級物件的朋友們請密切注意相關的發售資訊了。

資料來源:stupidDOP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