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新高度 / Nike Sportswear 全新推出 SneakerBoots 系列鞋款

稱得上經典的鞋款會隨著時間的演變出更多不同的樣貌,它們經過年代的考驗成為經典,從單一的運動用途演化為一種文化象徵;它們突破自身的限制並定義穿著者。它們受到讚揚喜愛的同時,更力求創新,從 Sneakers 到 ,傳奇被上升到一個新高度。 冬季推出 Sneakerboots 的產品包括了男款 Air Force 1 Duckboot(台灣暫無發售計畫)、Air Max 90 SneakerBoot、Nike Free Run 2 SneakerBoot、Nike Roshe Run SneakerBoot 以及 Nike Lunar LDV Sneaker,女款部分將推出 Nike Free Run 2 SneakerBoot、Nike Roshe Run Hi SneakerBoot 以及 Dunk Sky Hi SneakerBoot。

作為最初的 SneakerBoot,Nike Air Force 1 Duckboot 採用 WaterShield 科技和羊毛夾層鞋領,為戶外產品樹立了新的標杆。外底除了保留傳統的同心圓紋路,同時增加了如同戶外鞋款的外底突點,提升抓地性能。飽滿的鞋頭專為提供輕鬆、舒適的腳感而設計,加上塑模鞋面,最後以全皮革鞋面覆蓋。金屬鞋扣緊鎖雙腳,帶來保暖和安全性的保證。非常明顯地,Nike Air Force 1 Duckboot 仍保留了許多 Air Force 1 的 DNA。

Nike Roshe Run SneakerBoot 將短時間內就成為經典的 Roshe 簡潔鞋款升級為適合秋冬穿著的產品。此款中筒設計的鞋身,從鞋舌延伸至鞋頭採用夾層尼龍材質製成,腳踝部的尼龍織物鞋領兼具彈性與堅韌,提供保暖效果的同時也對腳踝有不錯的支撐。而鞋跟處的邊帶和優質皮革鞋眼搭配輕質的注入式鞋底,為每日的穿著帶來不可思議的舒適感。

Nike Air Max 90 SneakerBoot 是在 Air Max 90 的基礎上,開創性地加上了一個彈性鞋領,為腳踝保暖並提供支撐卻不產生束縛感。鞋面設計減少了接縫處,提升抗風雨能力,外觀也更為簡潔。鞋面上具標誌性的反光細節提高了在黑暗中的可見度,同時鞋底經過升級也更具抓地力。大膽醒目的配色曾造就了 Air Max 90 這一經典,而這次的 Air Max 90 SneakerBoot 將依舊保持這一特色。

Nike Free Run 2 SneakerBoot 是一款擁有 Nike Free 赤足體驗,同時具備冬季靴型鞋高度的鞋款。Nike Free 5.0 的深凹槽鞋底和塑模鞋墊,加強的鞋底紋路和鞋面,提供更大的運動幅度。全包圍的襪套結構能為腳踝帶來穿著襪子般的舒適感,而鞋後跟的反光襯墊和撞色設計也讓這雙鞋更吸引眾人目光。

Nike Lunar LDV SneakerBoot 改良了 70 年代的長跑鞋先驅,加上了提供緩震的 Lunarlon 中底,並搭配更先進的 waffle 外底,為鞋款提供更強的抓地力。腳踝部的鞋領被設計成更為靈活的形狀,網眼襯底的反光效果能透過鐳射切割的鞋面呈現出來。這些戶外元素的加入,使得這雙鞋具備了更遠距離跋涉的能力。

Nike Roshe Run Hi SneakerBoot 不僅具備 Nike Roshe Run 簡潔的特點,還有良好的舒適感和保護功能。鞋領可調節鬆緊的設計也保證了足部溫暖。而鞋筒部分下翻的穿法更是能呈現不同的風格。靈感來源於靴子的繫帶,加上輕質的 Phylon 中外底,帶來無與倫比的緩震效果和舒適感。

作為 Nike 首款專為冬季打造的厚跟鞋,Dunk Sky Hi SneakerBoot 是一款混合型的產品,它糅合了女性優雅氣質以及源於 1985 年 Dunk 誕生之初的籃球基因。其主要特點有 duckboot 般的保護性前腳面,WaterShield 防水科技地運用可有效防潮,夾層鞋領可達到保溫效果等。搭載橡膠鞋底,在高雅中增添街頭風格。

Nike Sportswear 臉書專頁
Nike Sportswear 販售店點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