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號召 / NIKE 舉辦 “WHAT’S IN YOUR #TECHPACK? 運動生活風格小物特搜活動”

Sportswear 最新推出的 Nike Tech Fleece 系列服飾本月在台灣浩浩蕩蕩上市!其生活化的設計受到相當不錯的好評,例如簡單俐落又利於活動的剪裁、全新改良進化的科技面料、恰如其分的細節處理,都顯示出 Nike 突顯為生活而創新的承諾。

目前 Taiwan 臉書專頁也順應 Nike Tech Fleece 系列服飾的上市,舉辦「WHAT'S IN YOUR #? 運動生活風格小物特搜活動」,在  2013 年 9 月 11 日至 2013 年 9 月 28 日 23:59 期間號召各位網友以拍照的方式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中的 #TECHPACK 裝備,將照片上傳到 “WHAT'S IN YOUR #TECHPACK?” 活動頁,並簡述介紹這些物件及你的運動生活,最後加上 #TECHPACK。照片入選者,將有機會獲得 Nike 提供的精美贈禮。(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活動頁面

目前「WHAT'S IN YOUR #TECHPACK? 運動生活風格小物特搜活動」也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趕快把握機會爭取入選獲獎的機會!先來看看目前參加者的 #TECKPACK 攝影作品吧!

資料來源:Nike Sportswear Taiwan 臉書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