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穿搭實驗 / NIKE LEBRON 11 “KING’S PRIDE” 穿搭可能性

每次 LeBron 系列鞋款推出時,總是讓人驚艷其機能與外型上的嶄新設計,從 Nike 所投注其中的資源與心血,不難看出 Nike 對於 LeBron James 這位聯盟頂尖球員的高度重視。經過了 10 年在籃球最高殿堂淬鍊的時間,LeBron James 在個人技巧能力上仍不斷追求突破,一年比一年更強,陪伴他的戰靴也不斷進化,日前推出的 Nike LeBron 11 也成為目前最熱門的球鞋話題,充滿肌肉線條的盔甲設計靈感來自於鋼鐵人、蝙蝠俠、蝙蝠車、以及藍寶堅尼超跑等元素。

Nike LeBron 11 在球場上的機能性我想是無庸置疑的!不過問題是究竟這雙看起來充滿未來科技感的 Nike LeBron 11 球鞋要如何搭配街頭時尚的穿搭呢? Nicekicks 網站日前就以 NIKE LEBRON 11 “KING’S PRIDE” 配色進行實驗性的穿搭示範,除了有基本的 Sporty look,也有比較街頭休閒風格的丹寧褲、卡其褲等搭配,讓我們看到了 Nike LeBron 11 更多的穿搭可能性,也相當值得各位鞋迷們的參考喔!

資料來源:Nicekic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