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人頭目再創新潮流文化?/ NIGO 即將出任 UNIQLO UT 系列首位創意總監

之前我們才報導過日本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 創辦人 – NIGO 將 A Bathing Ape 所有權出售給香港 I.T Limited 集團後,在今年五月份又宣佈卸下 A Bathing Ape 創意總監一職 之後也將工作重心放在其另一自創品牌 – HUMAN MADE 上面。然而最近這位日本街頭潮流文化的要角在日前選佈將擔任日本國民品牌 旗下 系列的首位創意總監,這位曾經一手建立起 A Bathing Ape 猿人帝國的重要推手在過去就成功將融合嘻哈文化與街頭元素的潮流服飾打進國際市場,並且一度創造猿人熱潮現象,讓許多流行文化影響力名人例如 Kanye West、Pharrell Williams、陳冠希等人成為其品牌愛好者,不論是在東西方國家的街頭上也不難看見街上總是有許多潮流人士身著定番款的猿人頭 T-shirt。

UT 系列的主要概念也是希望將每個人都會穿的 T-Shirt 單品,變成一種個性化的自我表現,因次 NIGO 接下 UT 創意總監任務後,是否能夠再度創造股新的一股 T-shirt 文化並且在現實面提昇 UT 的產品銷售?相信是整個潮流界都在等待觀察的重點,也是 NIGO 即將面臨的挑戰。

資料來源:XX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