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是每天都在發生的遊戲 / 小木基史 a.k.a Poggy 的西裝穿搭

日前因為 UNITED ARROWS 台北店鋪設立而來到台灣的 UA 資深採購 / 原宿本店紳士館總監 – ),對於充滿男性魅力的有著獨特細膩的品味與哲學,在 KEEDAN.com 之前與他所進行的專訪中,他曾經透漏自己在進入 UA 品牌工作之前,穿著風格偏向年輕人的街頭 Style,就連去 UA 面事時身上都穿的 Stussy 的 T-shirt 與 Supreme 的帽子 ; 然而也自己原本的風格因為與 UA 形象截然不同,促使他在 UA 任職的過程中學到許多東西,更把「街頭」與「正裝」進行層次感豐富的多樣化搭配,創造出充滿趣味性與微妙感的衝突視覺,例如將 Michael Jordan 芝加哥公牛隊球衣融入西裝,也成為 Poggy 獨有的時尚風格。他也提到今年的他更突然更想要玩「穿西裝」這件事,而且是開開心心地去玩!

KEEDAN 這次也為各位整理出 Poggy 從以前到現在,幾個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西裝穿搭,一起來看看他是如何把西裝視做一種充滿無限可能的遊戲吧!

「穿搭玩家 / United Arrows 資深採購 – 小木基史 Poggy 專訪」

資料來源:WEAR.jp / HOUYHNHN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