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玳瑁 / 余文樂 COMMON SENSE x MOSCOT

知名男星余文樂繼上月份與 LUKER BY NEIGHBORHOOD 合作後,年底其旗下品牌 COMMON SENSE(CMSS)將再聯手百年眼鏡品牌 推出東京玳瑁色限量版 LEMTOSH 眼鏡。說起余文樂與 MOSCOT 的淵源,相信不少粉絲都知道他在電影《春嬌與志明》中即是配戴 MOSCOT 的 LEMTOSH 款式 ,讓不少人開始注意起這復古且經典的圓框眼鏡,亦成為劇中張志明的必備形象。

本次限量聯名共推出平光眼鏡與太陽眼鏡兩款,皆以經典款 LEMTOSH 為設計發想,採帶有東方味的玳瑁色調為基底,鏡腳內側則鍍有 MOSCOT.COMMON SENSE MOSCOT 字樣。12/1 將於香港全線 4 間 Visual Culture Optical Boutiques 獨家限量發售,售價為 2,500 HKD。而這次企劃形象照則由余文樂與 MOSCOT 的第四代傳人 Harvey Moscot 及第五代的 Zack Moscot 三方共同詮釋。

詳細販售資訊可洽 Visual Culture Optical Boutiques 官方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