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選禮 / Alfred Dunhill 推出 Sherborne 系列

Alfred Dunhill 於秋冬推出的 Sherborne 系列,向英國悠揚皮件製造的傳統致敬。從皮件的產地、設計到製造全部在英國,以近兩個世紀傳承的技術與經驗,刻劃出質感與線條兼顧的絕佳單品。手工打造的 Bourdon 撲克遊戲組,外盒使用 經典的灰色 Bourdon 皮革,搭配上不鏽鋼的金屬帶釦。頂級義大利牛皮配上榖粒壓紋,使整體質感與耐磨性再升級,內容物上皆刻有 dunhill 的 AD Logo。

服飾部分,Sherborne 手提袋採英格蘭牛皮手工製作,正面壓印 AD Logo。帶釦採用耐用的黃銅,顏色與紅棕色皮革相互輝映。義大利製的毛衣,使用 70%的喀什米爾羊毛、20%絲,以及10%水貂毛混紡,織出來的布料兼具舒適膚觸及堅韌,是冬季不可或缺的保暖單品。Touchtec 手套手心的部分採用 Nappa 皮革,讓男士在帶著手套時也可直接使用觸控銀幕,手背則是選用黑色的野生鹿皮,皮質柔軟舒適。而在冬天一條兼具質感與美觀的圍巾,絕對能為穿著大大加分。Alfred Dunhill 精選頂級喀什米爾羊毛,搭配上經典的格紋,共有海軍藍與炭灰色兩色可選擇,格外適合外出差旅的男士。

詳細商品資訊可參考 Alfred Dunhill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