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質感 / adidas by Tom Dixon 2013 Minimalist Traveler 系列

聯名系列最令人期待的地方即是在成品中可看見品牌的調性,卻又顛覆原本對品牌的認識與想像,這樣的感覺可以強烈地在 by Tom Dixon “Minimalist Traveler”中體會到。代表英國頂級工藝技術的 Tom Dixon,向來十分注重質料選擇與其技術,成功地將現代工業藝術融入生活,使 Tom Dixon 在傢俱與燈飾業大放異彩。秉持這樣的精神,在這次 Minimalist Traveler 系列中的鞋款亦可看見這樣的氛圍,主要的設計材質以帆布與麂皮為主,搭起特殊尺狀造型的橡膠鞋底,低筒鞋以藍色與米色呈現出紳士品味,高筒則以帶有工業粗礦感的灰黑帆布詮釋,跳脫了 adidas 既定的運動印象,詮釋出男性日常隨性的一面。此系列鞋款與服飾目前可於網站 SSENSE 購入。

via Hypebea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