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優雅 / MARNI x Porter 別注包款系列展開

來自義大利的時裝品牌 今度與日本製包老廠 達成了全新的合作企劃,將推出一系列的別注包款。本年度迎來 PORTER 旗下包款系列 TANKER 的 30 週年紀念,今次的聯名作品便以同系列作為基底,共包含 Helmet Bag 肩背包、錢包、iPad mini收納包、卡片夾等包款,將 MARNI 設計的優雅格紋圖像置於聚酯纖維素材上,並使用熱壓焊的接合加工製成,傳達獨特的素材魅力。

而包括 2014 年 2 月將推出原創的托特包開始、能夠多重使用的肩背包與手拿包等都將陸續加入系列中,共預計將推出四次的別注系列包款。而本次包款的皮革細節皆為 MARNI 的義大利製造,於米蘭工廠縫製再運送至日本 PORTER 工廠完成製包,而面料則由日本提供,並於義大利紡織與印刷廠完成,同時兩方的品牌皆出現在包款細節之上,可說是將日本與義大利兩方的精巧工藝巧妙結合的合作系列。詳細售價與購買可於 FashionPress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