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目預覽 / SOPHNET. 、 uniform experiment 2014 春夏系列展開

在前日預覽影片曝光後,清永浩文的日本男裝品牌 . 以及 的 2014 年春夏系列也即將正式釋出, SOPHNET. 部分延續前幾季的 “AUTENTIC” 作為主旨,加入當代與簡潔的設計觀,本季將以迷彩圖紋作為主題貫穿,也出現在本次預覽的拼接襯衫與紳士帽中,並持續頗受好評、與鞋履品牌 SPECTUSSOECO. 的合作,推出同樣為迷彩主題的紳士鞋款。

而 uniform experiment 則將 “U.E. NAVY” 為主題,並採用放鬆氛圍的素材以及輪廓。將熱帶花卉與星型圖樣結合的強烈印象圖紋,所構成的西服套裝則是令人驚艷,而除了本次介紹的單品之外,也包含一系列完整的作品,將在 1 月 25 日開始於 SOPH. 各店與 SOPHNET. 、 uniform experiment 銷售店舖販售。



via Honeye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