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根源 / Stussy x Heel Bruise “Under the Radar #5” 系列披露

今年延續慣例,與同樣來自加州的街頭品牌 Heel Bruise 達成第五次合作,策劃 “Under the Radar ” 攝影展。以聚集擁有攝影長才的朋友及家人,共同聚焦滑板及街頭文化為出發點, Under the Radar 於 2010 年首度展開,元老級的成員包含 Ray Barbee、Devin Briggs 及 Curtis Buchanan 等人,另外如 Keith Hufnagel 及 Lance Mountain 也曾參與其中。

今年度的 Under the Radar #5 由 Stussy Japan、Mr. NJE 和 Heel Bruise 共同策劃,邀請知名藝術家 Ray Barbee、Jon Warren、Robbie Jeffers、Nic Fensom、Taro Hirano、Shin Okishima 和 Yoshiro Higai 參展。每位攝影師以各自獨特的風格,拼湊滑板的街頭場景,帶來層次豐富的文化體驗。今年也是 Under the Radar 首次移駕亞洲舉辦,自 2 月 15 日至 3 月 23 日於東京、大阪、福岡巡迴展出。

長年參與 Under the Radar 攝影策劃的 Stussy 團隊,今年更拓寬合作範疇,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除了基本的 tee 以外,也透過連帽外套、圓領長袖衫、毛帽及棒球帽等單品,反映出 Heel Bruise 的滑板精神,更清楚描繪 Stussy 的滑板根源與歷史,本系列商品現已可於 STUSSY Taipei 購得。

STUSSY Taipei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TEL:(02)2751-265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