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 台北旗艦店

美國鞋履品牌 TOMS 具有獨特的「One for One」理想,堅持以『TOMS 承諾每售出一雙鞋,將再贈送一雙鞋子給需要的孩子們。』的概念至今,TOMS 在超過60國家已經捐出了超過100萬雙鞋子。這概念由創辦人 Blake Mycoskie 在 2006年一趟前往阿根廷的旅行之中誕生,他發現很多當地小朋友,需要步行數英里尋找清潔水源或上學,卻沒有鞋子保護雙腳,很多人因此患上皮膚疾病。Blake Mycoskie 決定給他們幫助通過商業手段來募集資金,讓這個慈善項目更加持久。於是他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聖莫尼卡創立了 TOMS,取自單詞Tomorrow,希望給予人們更好的明天為期許。以阿根廷當地傳統布鞋 Alpargata 為靈感設計,並承諾每售出一雙TOMS鞋子,公司就會捐贈一雙給全球需要鞋穿的孩子!這項被稱 為One for One 的計畫至今已經捐出了超過100萬雙鞋子。

亞洲最大 TOMS 旗艦店選擇坐落於台北東區,開幕活動之中除了歐陽妮妮、喬喬、服裝設計師林修瑋、藝術家徐薇蕙、銀飾設計師Faven Kao、金點設計金獎得主仰角設計…數位不同領域的創作者來改造鞋子,傳遞創作者對於慈善的關注,也已實際行動與台灣家扶合作,一同傳遞「One for One」的理念。

TOMS 旗艦店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9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