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涼感受 / Under Armour 推出最新服裝科技「ArmourVent」

秉持著讓運動者達到更佳表現的決心,於今年春夏推出「UA ArmourVent」新服飾科技,透過輕量、快乾且四向彈性的面料,讓使用者不論在室內或炎熱戶外運動的過程中,都能體驗身體的透氣涼爽感受。

「UA ArmourVent」科技,採用全新的 ISO-CHILL 面料持續發散體表熱量。服裝孔洞的設計除外型美觀外,更使運動時不再有服裝濕黏在身上的不適感,提供全面性的涼爽感。另外,布料方面則採用四向彈性伸縮設計,減少運動時的阻礙與束縛感。「UA ArmourVent」同時也一併擁有 UPF30+ 防曬科技,有效對抗紫外線並提供肌膚高度保護。「UA ArmourVent」科技將提供讓各類型運動者在所有環境氣候條件下,皆能感受身體涼爽舒適,發揮最大的運動效益,詳細資訊請於 Under Armour Facebook Page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