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紀念 / fragment desigh x HEAD PORTER 限定配色包款

由藤原浩主導的概念店舖「」即將在 4 月 5 日於東京南青山正式開幕,藉著藤原浩在街頭品牌的聲望與關係,許多品牌皆為了店舖的開幕紀念打造別注商品共同造勢,同樣與藤原浩擁有緊密關係的創意單位 與包款品牌 便在本次達成合作限定包款的企劃。

以奢華印象、具金屬光澤感且柔軟表面等特色的 HEAD PORTER 包款 MIRAGE 系列作為基礎,選擇日常生活中適合的 Daypack 後背包款、托特包、肩背包,並加入可容納 iPad mini 與筆記型電腦的攜帶型收納帶等相當豐富且完整的包款,並在內側部分印上象徵兩方集結的品牌圖像,共同慶祝店舖的開幕。而 the POOL aoyama 嚴選五項限定的白色包款進行販售,黑色系列包款則將在可在各 HEAD PORTER 店舖購得,感興趣的朋友可至the POOL aoyama查詢其它商品。

via Honeye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