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慶典 / Columbia 2014 機能防水披風

春夏時分總是享受慶典最怡人的時刻, 2014「夏日慶典」系列,主打Omni-Shade超防紫外線科技與Omni-Tech超防水透氣科技並結合潮流外觀,讓享受夏季戶外活動的愉快心情,不會被突如其來的偶陣雨或是過量的紫外線影響,搶眼有型的同時也擁有完整的機能防護。

Columbia Omni-Shade 超防紫外線科技是唯一一個擁有美國皮膚癌協會認證的科技布料,採用吸收、反射、以及隔絕紫外線的方式,能同時阻擋 UVA 與 UVB,避免皮膚曝露於強烈紫外線下時所可能造成的傷害,係數上也採用與防曬乳相同的標式方式,讓使用者能很輕易的辨別,並挑選到適合自已需求的防曬商品。Omni-Tech 超防水透氣科技是以 Columbia 獨家研發的中層微孔薄膜平整貼合於布料表面上,在布料與布料之間形成一個防水的透氣層,能在阻絕外界雨水進入的同時,擴散出衣內溼氣,保持衣內乾爽舒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