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廠協力 / Brooks Brothers x Supreme 2014 年度春季別注系列

稍早曾經曝光,由 與美國傳統服飾廠牌 的合作消息,在近日正式發表。創立於 1818 年,擁有將近 200 年的歷史, Brooks Brothers 在美國服裝歷史上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記,為美式傳統的正裝及休閒服設立標竿,引薦包含 Seersucker 泡泡紗面料、 Madras 格紋並原創襯衫的 Button-down 領型,自 196 年前於紐約創立後, Brooks Brothers 也成為傳奇的國際服裝廠牌,並提供穩定優良的服務、品質、造型與價值。

在 2014 年春季, Supreme 首度與 Brooks Brothers 合作,重新詮釋經典的 Seersucker 西服,以 Brooks Brothers 經典的 Fitzgerald 款式作為基底,兩件式的西服單品將以 Supreme 限定的剪裁與配色構成,系列中並加入 Bucket Hat 帽款,已於 5 月 1 日起在 Supreme 紐約、洛杉磯、倫敦與線上店鋪販售,日本地區則於 5 月 3 日開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