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剋星 / STUSSY Livin’ GENERAL STORE x MOONSTAR 別注鞋款

Stussy 的日本生活支線 在近日與鞋履廠牌 合作,為連綿不絕的梅雨季節創造防水機能的別注鞋款。在日本國內以高度硫化製法知名的 MOONSTAR ,本次與 STUSSY Livin' GENERAL STORE 所共同推出的作品,為日本製造,結合兩方資源並以完全的原創設計所構成,以都市的惡劣天候作為背景,以帆布鞋面與四種異素材的橡膠結合,構成獵鴨靴印象的鞋履,除了穿著舒適外也具備與防水、耐用等特性。

於 1873 年橡膠產業興盛時期所發起的 MOONSTAR ,在今年邁入創業的 140 週年,推出以現代人的生活形態為訴求的 “GOOD RUBBERS” 概念,並結合 STUSSY Livin' GENERAL STORE 的美學,共同開發的雨鞋作品,包含白色、深灰色與 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S 限定的深藍色三色,售價 16,000 日元,將在近期釋出。

via  Eyescre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