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紀念 / Nike Sportswear 推出 “Mercurial” 、 “Magista” 系列鞋款

就在全球慢慢聚焦於巴西展開的 2014 年世界杯足球賽時, 也推出兩個鞋款系列線,紀念 Nike 鞋履改變足球比賽的輝煌歷史。以足球運動的熱情與能量作為背景,並受革新科技的球靴啟發,推出了 Nike Magista 與 Mercurial Superfly 系列。

兩個系列囊括經典與創新的系列鞋履,搭載 Nike 的 Flyknit 與 Lunarlon 科技,以及如金屬感光澤的鞋身、透明外底等經典的美學設定,而足球運動的靈感當然灌輸其中,以明亮大膽的配色構成,包含男女鞋的 Free Flyknit Chukka 、 Air Max 1 、 Roshe Run HYP ,男鞋設定的 Air Max 90 Jacquard 、 Tiempo '94 ,以及女鞋的 LunarElite Sky Hi Jacquard 、 Air Max Thea Jacquard ,與 LunarTiempo Sky Hi。 系列鞋款將在 5 月 22 日至 6 月 12 日陸續於 Nike Sportswear 指定店鋪販售,詳細鞋款資訊可至 Nike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