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rtens 西門町品牌概念店

英國知名品牌 DR.Martens 擁有超過五十年歷史,以其簡約、經典的造型深植人心,多用途並且廣受個階級族群喜愛的特色,使得馬汀大夫鞋在次文化中擁有展現叛逆與創造力的個人特色。馬汀大夫鞋的鞋底源自於德國發明家 Dr.Klaus Maertens 的設計,其設計最初是為了滿足其本身希望為受傷腳部提供額外支撐與舒適度的需求所打造,發展至今日,特定的「Made In England」系列仍在英國 Wollaston 的 Cobbs Lane 工廠製作,延續這工廠自 1901 年便開始打造馬汀大夫鞋的傳統歷史。

開幕記者會當天邀請了國內八大金曲獨立樂團出席,包括回聲樂團、1976、Tizzy Bac、猴子飛行員、激膚樂團、拷秋勤、暗黑百領階級、先知瑪莉都難得同台參加這次西門町品牌概念店的剪綵活動,店內除了原汁原味移植英國原廠裝潢首度曝光,現場也展出了八大金曲獨立樂團現場分享彩繪設計的 DR.Martens 鞋款。

Dr.Martens 西門町品牌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46號

dr-martens-ximen-concept-shop-opening-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