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禁忌 / Stussy x 空山基 2014 夏季 “Guest Artist Series” 聯名系列

在今年度推出 “Guest Artist Series” 邀請到日本藝術家共注,聯手推出 2014 年夏季 Tee 作品,以超群的噴槍技術展現金屬未來感的性感女機器人作品聞名,畢業於東京中央美術學院的空山基,曾任職於廣告公司,大量繪製飛機等金屬物件的經驗,促成了 1978 年讓他聲名大噪的 “Sexy Robot” 系列作品。抱持著對女性的興趣與追求打破禁忌的信念,空山基持續不斷地帶來超越真實與想像的作品。而空山基本次與 Stussy 搭檔 ,將 Stussy Icon 融合空山基超現實的世界觀,強調光線、反射與透明感的女性肖像,創造穿上身的藝術作品,系列 Tee 售價 1,080 元,現已可於 Stussy Taipei 及線上商店購得。

Stussy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69 弄 7 號
(02)2751-2651
Facebook Page:點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