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賈斯坦 / Louis Vuitton 2015 春夏系列

受到 Rajasthan ,印度西部一邦的啓發,高端時裝品牌 在 2015 年春夏季度重新思考男裝的起源,並且帶來歷久彌新的時裝印象,結合當代觀點與印度元素的設計融入至細節點綴的布料、俐落的軍裝剪裁,與運動著裝之中。品牌象徵性的 Karakoram 圖像在今季轉換成為鋸齒的人字紋圖案,並出現在各單品之上,而下身剪裁在本季則呈現更高腰與直筒修長的輪廓,同時 Pattern 仍舊在襯衫中扮演重要角色,訴說著印度的啓發與細節點綴。

在外套方面,透過皮革素材、軍裝剪裁、絲綢與機能布料共組,而 Louis Vuitton 經典的天然小牛皮革也包含其中,呈現連身服、短身外套、飛行員外套、法軍外套等,錯置的拉鏈細節也提供更多新意,除此之外,在本季也發表了全新的 V Bag 系列—展現多功能的包款,從健身房到辦公室,能夠融入各種造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