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延續 / Happy Socks 2014 秋冬系列發表

瑞典品牌 在 2014 秋冬系列仍舊秉持快樂玩耍的品牌最高原則,再度揮灑創作想像力,結合繽紛色彩與各式幾何圖案,不僅帶來多款新穎設計的襪款,也隆重呈獻全新「Happy Socks Underwear Collection」內著系列。啟發自現代都會中生活的點滴,悠閒的樂園時光、浪漫的河濱漫步、創意無限的街頭塗鴉,各種來自生活的色塊影像畫面,透過 Happy Socks 愉悅的美感,呈現足下焦點。

「Happy Socks Underwear Collection」內著系列,延續品牌思維與設計概念,用色飽和活潑的 Happy Socks Underwear Collection 包含 Men's Boxer 平口四角內著、 Men's Boxer Brief 貼身四角內著、與 Women's Brief 女用內著,搭配相同俏皮花色的襪款,徹底貫徹 Happy Socks 快樂跳躍的元素,請觀賞系列型錄。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官方網站 Facebook Page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