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不凡 / GAP 與名導 David Fincher 合作拍攝 2014 秋季形象廣告

美國連鎖服裝店舖 在 2014 年度秋季呈現全新的品牌形象,邀請到曾執導《社群網站》與《鬥陣俱樂部》的知名導演 David Fincher ,主導一系列的黑白廣告,總共四部 45 秒的短片由廣告公司 Wieden + Kennedy 策劃,於紐約拍攝並囊括在本季 “Dress Normal” 的整體廣告中,每部影片的劇情幾乎皆由男女角色共演,帶出 “Dress like no one's watching”、“Simple clothes for you to complicate” 與 “The uniform of rebellion and conformity” 等標語。

「我們希望藉由這些影片引起人們的討論,」 GAP 全球行銷負責人 Seth Farbman 提到。「每部影片都由一位充滿自信的女性作為主角,講述展現自我是多麼美妙且自由的故事,我們相信看到這些影片的人多少都會感同身受,與角色產生連結。我們很興奮能與 David Fincher 合作,擅於說故事且身為最偉大的美國導演之一,他充滿細節與美學的風格,與 GAP 的品牌連結,讓這些影片切實的表現我們想傳達 “Dress Normal” 的訊息。」請觀賞以下影片。


http://youtu.be/6FJUSftHfKY

http://youtu.be/X8ANBQDkC0A

http://youtu.be/LUXJKQbdxN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