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本格 / Supreme x Vans 2014 秋冬系列 Native American 鞋款

在發表 2014 年秋冬季度的最新系列作品後,美國街頭品牌 也隨即發表了每季慣例與 進行的別注鞋履,在回歸 Supreme 八、九零年代根源的今季,與 Vans 的合作選擇了較為陌生的 Native American 鞋款。最初在 1980 年晚期提出, Native American 鞋款是 Vans 對於當時急遽發展的街頭滑板熱潮所作出的回應,代表性設計包含耐久的橡膠鞋頭,以及為了豚跳動作高度磨損而補強的鞋身側部細節。 在本次與 Supreme 的合作中,運用高質麂皮鞋身、皮革內裡與鞋墊構成黑、酒紅、橄欖綠與藍色的四色設計,除了對比的白色縫線外,也在鞋身、鞋舌與後跟處加入雙方的品牌圖像,鞋款將於 9 月 4 日在紐約、洛杉磯、倫敦與線上店鋪販售, 9 月 6 日起則在日本地區正式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