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模特 / Under Armour 與超模 Gisele Bundchen 簽訂鉅額合約

巴西名模 日前正式公開雙方的合作消息,簽訂的複數年合約被報導為其 20 年演藝生涯中,最高價格的一紙合約,超越她與 Victoria's Secret 於 2000 年簽訂, 5 年 2,500 萬美元的合約,根據 FORBES 總結,價格甚至接近日前品牌提供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球星 Kevin Durant 的天價合約, Durant 最終仍舊以 Nike 跟進的價格— 10 年 2 億 7 千 5 百萬美元續約。而 Under Armour 雖然未透露簽訂金額,但已否認並指出該報導的金額項目有嚴重的謬誤。

簽訂合約後,或許將會催生 Under Armour 的全新支線,這個基於 Baltimore 的品牌也正積極挑戰快速發展的女性運動服裝市場。女裝運動在近年蓬勃成長,據統計美國女性服裝在 2013 年銷售達到 116 億美元,比 2012 年成長 4%,在飾品與外套方面也都有顯住的增加, Under Armour 的女裝銷售每年度大約為 5 億美元,佔品牌服裝銷售的三分之一。

隨著 Bundchen 跟進丈夫 NFL 選手 Tom Brady 的腳步踏入 Under Armour ,預計這位超模在品牌的角色會更為吃重,在昨日正式宣佈 Bundchen 成為 Under Armour 的最新代言模特兒後,品牌的股價已上漲 4% 來到 71.13 美元,增加了大約 5.9 億美元的市場價值。

Bundchen 近日才再度被 FORBES 評估為全球收入最高的超模,在 2013 年至 2014 年六月間賺進 4,700 萬美元,在其演藝生涯中,曾與 H&M 、 Chanel 與 Pantene 髮品等品牌合作,粗估收入 3.8 億美元,而加上與 Under Armour 的合作,她很可能將成為全球首位的億萬富翁超模。兩方合作的最新作品將於近日發表,請觀賞以下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