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美學 / TUMI 2014 秋季新品展示會 全新 Tegra-Lite® Max 上市

來自紐約的  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出融合機能與時尚的商務旅行箱與周邊產品,今年秋季 TUMI 取材自運河之城阿姆斯特丹,並結合多種不同的對比風格,包括工學與匠技、實用與工藝、以及基礎與前瞻,使得今秋的 TUMI 流露著科技新穎卻溫暖的色調。荷蘭文藝復興時期大師林布蘭特(Rembrandt)的畫作中,秋季深遂的橄欖綠、海軍藍、酒紅、寶石藍、紅磚橘與米灰色都表現於此的新品,包含可擴充硬式旅行箱 Tegra-Lite® Max、經典公事與商務旅行箱 Alpha 2、CFX、全新女性商務包款 Sinclair 與 Journey 旅行配件小物等系列,阿姆斯特丹的古城風情,詩畫般的景象賦予本季 TUMI 華麗卻內斂的韻味。

Tegra Lite Max3

Tegra-Lite® Max – TUMI 最堅固、強壯的硬殼旅行箱系列
Tegra Lite Max size breaksown高機能性、內縮式 U 字外開口袋, 全新 360° 旋轉輪、TUMI 專利 Durafold™ (雷射一體成型切割)PP 箱體, X-Brace® 疊套式航太鋁合金專利拉桿,都是能為旅人帶來更多便利的設計。這些特點表現出 TUMI 對每一件商品的技術創新與匠心獨具。結合頂級的耐用性與撞擊承受力,Tegra-Lite® Max 能提供旅人們最好的打包需求。(左圖由左至右分別為 27 吋 – $39,200、24 吋 – $37,200 以及 20 吋 – $28,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