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章展開 / Stussy 台中站開幕紀錄與店內全覽

於台灣的第二站, Chapter 於今日正式開幕,除了 Stussy 業務發展總監 David Sinatra 之外,更邀請到 Stussy 多年的好友 陳冠希擔任剪綵嘉賓,於店內舉辦小型 Private Party 共同慶祝 Stussy 於台灣的第二站,正式進駐一中商圈。Stussy 台中店以三層樓空間呈現全面性的 Stussy 文化:以女裝及台中限定商品為主的一樓,透過 Stussy Chapter Store 一貫的木質調運用,搭配黃光營造溫暖空間感,Stussy 充滿視覺衝擊的經典影像,透過一進門的 LED TV 牆輪播著,帶來視覺上的新體驗。二樓則以全亮白色的現代感空間與光線,完整呈現 LA 及日本線男裝,與 B1 的原始感灰牆形成對比的同時,也藉以襯托 Stussy Livin' General Store 帶來的精緻工藝。B1地下室及二樓規劃可靈活運用作為展覽活動空間,開幕首展帶來 Francesco Giusti 於古巴為 Stussy 拍攝的作品。未來也將不定期舉辦展覽活動,持續從攝影、衝浪、滑板、音樂、藝術及時尚角度切入,將全面性的 Stussy 文化帶進台中。

stussy taichung opening01除了 LA、日本線男女服飾及 Stussy Livin' General Store 生活用品系列之外,Stussy Taichung 當然也會有店鋪限定的商品,踏上台灣一年半後,終於帶來了屬於第二個台灣城市限定的經典 Stussy stock 系列。而為台中創作的全新 graphic,也取樣台中歷史,以交鋒的雙劍象徵這個城市扎根於街頭的強大生命力。30 幾年來與各個時代、各個地區的街頭文化共同成長的Stussy 歷史,將在台中展開新頁。

stussy taichung opening20Stussy Taichung 開幕同期展開 Francesco Giusti 攝影展,將 Stussy 的氛圍與古巴這個充滿活力的國度,鮮明的音樂、文化及當地人流露的個人魅力,自然地結合在一起,藉由 Francesco 相機下的人物特寫,Stussy 得以持續發掘出充滿個性的人格特質與風格。

Stussy Taichung Store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9號
電話:(04)2225-0848
營業時間:13:30 ~ 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