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品牌成立於1949年,創辦人鬼塚喜八郎相信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希望生產真正的運動鞋給運動選手。1953年,亞瑟士推出了第一雙馬拉松用慢跑鞋,日本馬拉松選手—田中茂樹穿著在波士頓馬拉松賽中勇奪冠軍,從此以後,Onitsuka Tiger 的慢跑鞋便聲名大躁。1990年於神戶成立日本最大運動工學研究所,致力追求以高科技、研究、開發出最符合人體工學運動優異性能的產品。並于1992年在巴塞隆納奧運會上為大會官方指定慢跑鞋贊助廠商也擔任比賽唯一的鞋類技術服務廠商。

亞瑟士運動工學院所研究開發的重要機能認證 IGS,以確保鞋子的避震、抓地、透氣、易曲、輕量、穩定、耐久、包覆八項機能符合運動的所需目的。亞瑟士發明的代表技術包括:「GEL」亞瑟膠系列源自航太科技的亞瑟膠,提供最完美吸震效果與完整保護、「DUOSOLE」雙層鞋底以輕量的聚酯材質為基礎,組合橡膠或氨基甲酸乙酯做成雙層構造的大底提高抓地力、「SOLYTE」為在維持其他機能前提下,能發揮輕量化的中底材質、「DUOMAX」讓中底的腳後跟內側變硬的構造,可以抑制過度外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