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的英國始祖公司於1980年代由 Joseph William Foster 所創設,他替頂尖的跑者創造了第一個有釘鞋的跑步鞋。1958年,創始者的兩個孫子開始了現在有名的 Reebok,它的本義是指南部非洲羚羊,體態輕盈,擅長奔跑希望消費者在穿上 Reebok 運動鞋能縱橫馳奔,充分享受運動的樂趣。

1988年 Reebok 發表了獨創的 Pump 充氣技術通過腳面包裹上可調節而形成合適的氣囊,通過按動 Pump 球給氣囊充氣膨脹,可以形成與腳相適應的形狀,提供量身定造的舒適感。1993年成功將 Instapump 技術與 Hexalite 蜂巢結構緩震中底及 Graphlite 碳纖維板合而為一。1994年發表 Reebok Pump Fury 後馬上成為廣受喜愛的代表作。2005年,Adidas 併購了 Reebok。2014年為 Reebok Pump Fury 鞋款的 二十週年,推出了  Pump Fury OG  復刻版紀念當年的革命性技術里程碑。

 

延伸閱讀 Time to pump it up! / Reebok Pump Famil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