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X

2000年 Eric 陳志宗和佐藤健二共組的 Remix 由台北西區發源,至今仍以西門町為首要據點 ,與眾多台灣品牌一同努力。品牌精神希望將各種風格融合,不被拘束于任何限制,設計靈感來自音樂、藝術、極限運動等。REMIX 是台灣少數以本土服飾品牌名義贊助許多優秀街舞以及極限運動選手的品牌。

2007年推出 TAIPEI CITY 系列商品,主題以潮流文化為基礎的呈現,強調了台灣在地潮流精神,更成為 Remix 的代表性作品。2008年, 8 週年時與嘻哈獨立廠牌顏社 KAO!INC合作了「MELT」企劃,與 Dickies、G-SHOCK、合作推出許多精采單品。2013年春夏,Remix 帶來「Have A Nice Day」系列,即以生活概念,貫穿於街頭元素中。2014年,十週年特別企劃,請到日本樂團 Dragon Ash 來台舉辦” The Show Must Go On “演唱會。

延伸閱讀 十年有成 / Remix 品牌十週年共同主理人-健二& Eric 的深入訪談十年有成 / Remix 品牌十週年 幕後團隊專訪我堅持故我在 / Remix Eric 志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