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由 William J. Riley 于1906年創立的 最初是專門訂做整形外科的腳弓支撐器汗矯正鞋的。隨著品牌的發展,開始為當地的專業跑者製作運動鞋。New Balance 到目前為止是唯一還在美國當地製造的運動鞋品牌。一百多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

1960年,New Balance出品“TRACKSTER”系列運動鞋,是全世界第一款可以提供多寬度楦頭的運動鞋。1993年進軍台灣市場。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至今有高達25項專利的避震宇支撐科技,例如:1993年研發的「ABZORB」能吸收99%以上的地面反作用力、「N-VENT」 導氣裝置可以活化鞋內部的空氣循環,並減少鞋內熱量的產生與聚集、「MPC」能快速吸汗並擴散向外排出、「COUNTER REINFORCER」可有效控制運動時方向性,避免著陸時腳跟不當之翻轉動作。

延伸閱讀 New Balance 過去、現在、未來超過百年的品牌故事要讓世界動起來李宗盛參與 New Balance 英美產系列形象影片拍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