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Outfitters

于1970年由 Richard Hayne 在美國費城創立。當年還只是23歲的他開了一家出售二手全新服飾和傢俱的小店,之後生意越來越好零售點也逐向全國各個學區聚集的地區擴展。Urban Outfitters經營的方式非常不一樣,公司每年會花上銷售額的百分之三用於公司內部形象展示組的預算,主要用於每一個店的店面形象設計展示,這樣不斷更新的目的就是希望顧客能不時地進店裡看看。品牌銷售的商品也從服飾,鞋子,書,彩妝品,腳踏車和傢俱等等,幾乎是一應具全。

目前公司旗下還包括了 Anthropologie、Free People、Terrain、BHLDN幾個品牌並在全國擁有超過400家的分店,而亞洲唯一分店位於香港。

延伸閱讀 Urban Outfitters office space Honor Award 2010 AIA ArchitectureUrban Outfitters x New Balance 全新風格2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