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則為 研發產品之一,Casio 於1946 年 4 月由尖樫尾忠雄創立,位於日本東京,目前以生產電子儀器為主,包含計算機、相機、手錶等。首款產品為香菸指環,使用者可將香菸套在指環上,在沒有煙灰缸的時候不需用口或手拿香菸。

伊部菊雄在1983年推出第一款 G-SHOCK 手錶 DW-5000C,可以耐得住10 公尺高度摔落的衝擊、深度200 公尺的防水性,並有碼錶、鬧鐘等功能。 1984年停止生產,現也成為收藏家逸品。往後30年間 G-SHOCK 依舊不斷創新,1993年推出 DW-6300潛水用錶,1994年 DW-6600為第一支搭載冷光錶款,1998年 DW-9300採用 Tough Solar 太陽能電量支援高耗電力功能,各種防撞、防震、防水、防磁、低溫測試,顯示 G-SHOCK 的成長與進步。2013年,G-SHOCK 於 30 周年之際,與 New Era 合作推出週年聯名錶款 GA-110NE-9A。

延伸閱讀 純白到底 / BEAUTY & YOUTH X G-SHOCK AWG-M500聯名表款吸睛斑紋 / Casio G-SHOCK DW6900ZB “Zebra Camouflage “系列錶款黑金狂潮 / G-SHOCK X NEW ERA 30週年聯名表款 GA-110NE-9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