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Phillip Lim

裔美籍設計師 Phillip Lim 的自創時裝品牌 ,3.1是因為當時兩位創辦人都是31遂所以以此命名,在2005年發表了女裝系列後,迅速在美國與世界各地走紅。 3.1 Phillip Lim 的作品一向秉持剪裁的利落與細節的華麗,同時加入許多來自經典藝術家的靈感啟發為設計, 3.1 Phillip Lim 目前有女裝、男裝、童裝三大系列,除了前面提到的剪裁與修飾身材的設計主軸之外, Phillip Lim 經常從街頭文化中尋找靈感,在基本款中加入新穎的細節設計,並且把服飾的實用性擺在一切設計的出發點。

2006年榮獲 Fashion Group International 所頒發的「明日之星」女裝設計師首獎。2007年便獲得美國時尚界最高榮譽 The CFDA Swarovski Award 最具潛力新銳女裝設計師獎。目前全球有10間專賣店。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華裔美籍設計師的 3.1 Phillip Lim 自創時裝品牌3.1 Phillip Lim Kids / Spring 2012 Collec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