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y Gold

在2007 年時創立了同名品牌,在這之前身為平面設計師的他曾為HUF設計過logo,因為熱愛滑板跟藝術最終被鼓勵在舊金山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Benny 包辦了創辦人、負責人、設計師、店員等所有工作一手扛下自己的品牌。甚至Benny還是會為其他品牌設計logo或接藝術設計專案。例如Mash,Real Skateboard等。Benny以視覺導向注入他的商品設計並和Nike,Jansport,Pendleton,Publish等牌子合作聯名。Benny Gold 經常使用來自舊金山的人文、地理文化將這些因素設計在商品上,每年也都會邀請知名的設計師共同參與設計,這些設計師包括 Mike Giant 、 Andy Jenkins 、 Jeff Staple 、 Greg Mike …等人,以不同角度的美式文化切入至商品的設計當中。

延伸閱讀 復古延伸 / Benny Gold 秋冬 2014 「Albion」系列 LookbookJansport x Pendleton  x Benny Gold 2013 “Native Collection” 聯名預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