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Ceremony

Carol Lim 和 Humberto Leon 兩位朋友在2002年一次香港行後毅然決然辭掉工作一同創立的 。品牌名字取自于奧運,希望把跨國的概念帶入銷售的理念。品牌的產品線從高端時尚選貨,美國與海外的新興設計師作品,以及品牌自己的設計。Opening Ceremony 希望以消費者的角度去經營品牌,他們認為一家店不應該被定位,在一家店內能讓消費者買到來自不同價位,不同風格品牌的東西是他們的創辦時的理念。許多大品牌在還默默無名的時候就是經由 Opening Ceremony 才慢慢打開知名度的,像是 Proenza Schouler 和 Rodarte。品牌強調跨界與跨國,所以曾和電影「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美國女演員 Chloe Sevlgny合作,運動品牌 Adidas Original,棒球帽品牌 NEW ERA 等等有服裝上的合作。目前在12個國家有 Opening Ceremony 專賣店。

延伸閱讀 創意視點 / Opening Ceremony 2015春夏系列創意形式 / Opening Ceremony 2015 春夏秀展與 Spike Jonze 合作舞台戲劇積極前進 / Opening Ceremony 於倫敦 Ace Hotel 開設全新店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