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es

1992年由 CN Wi.Lliamson 與 EE. 在美國創立的 Dickies 最早是一家小型背帶褲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為美軍主要的服飾供應商,也因此成為美國工作服業界的領導品牌。而在 1994 年時受到當時反時尚的消費族群大力追捧,工作風格成為當時最主流的穿搭風格,Dickies 公司所出產的連身工作服、牛仔褲、工作褲大因此大受歡迎。Dickies 在全美 50 個州及世界 60 多個國家銷售,2011 年 Dickies 正式進駐台灣。而在 2012 年,Dickies 與台灣街頭指標品牌 REMIX 共同聯名推出 Dickies WP811 DS x REMIX Quill-Pants ,將台灣潮流文化融入美國經典工裝。2013 年推出 Dickies ASIA Line 系列。

延伸閱讀 自由之心 / Palmer Trading Company x Dickies 1992 2014 年春夏系列公開亞洲首發 / Dickies 811 合身機能工作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