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mica

創立於 2003 年的 由本間永一郎在東京代官山創立。最早 nanamica 是一家販售海外進口品牌的經銷商,像是 The North Face 與 Champion,同時 nanamica 也著手於設計自己的品牌,2004 年開設了第一家店舖,以 Select Shop 的模式經營,並在 2005 年推出自己設計的服飾,貫徹品牌核心 UTILITY 與 SPORTS 兩大元素。2010 年的首次在佛儸倫薩發佈了 Pitti Uomo 品牌,因此開始進軍全球市場。

創辦人本間永一郎原本從事戶外科技工業,因此對高科技材質非常熟悉,品牌也藉由日本生產的優勢,以及使用如 GORE-TEX 或是英國老牌布料 PERTEX 的布料,造就之後 nanamica 與 THE North Face 一同推出的 紫標系列。而 nanamica 也設計了一條 RED LABEL 的日本限定支線。目前在日本擁有四家分店,東京兩家以及神戶跟福岡。

延伸閱讀 高端系列 /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2015 年春夏型錄機能開端 / nanamica 2015 年春季系列型錄概念分享 / HAVEN 與 nanamica 共同創辦人本間永一郎的對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