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回歸/ Puma Trinomic XT2 春季新色發表

擁有65年以上歷史的運動品牌 一向擅常將時尚設計重新融入在復古鞋款上,因為 Trinomic XT2 充滿著細節以及特殊的鞋型輪廓,所以受到許多設計師的喜愛進而推出聯名鞋款。這雙在 90 年代誕生的鞋款擁有當時獨家的 Trinomic 蜂巢避震科技,利用連續排列的六角形力學結構,均勻分散鞋底壓力以達到減震效果。Trinomic 六角型結構配置於鞋底,透過氣墊收縮及伸展的特性,能有效緩衝並降低雙腳所承受的壓力,提供雙足更好的回饋彈力與穩定性。2015 初春之際,PUMA 推出五款 Trinomic XT2 春季新色,其中提供了鮮明的亮色搭配,以及簡單純色設計。此外,即日起到 3 月 11 日只要到到 PUMA 指定門市購買 Trinomic 指定鞋款,就有機會抽中韓國三天兩夜暢遊行程(單人來回機票及酒店住宿),活動詳情請關注 PUMA 指定門市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