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發表 /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上市記者會 余文樂登台揭幕

時尚運動品牌 旗下代表性鞋款 於今年再度迎向一個新的里程碑,歷經數十年至今的經典輪廓仍然歷久彌新。為紀念此雙街頭鞋履的經典地位,品牌將 2015 年定調為「Year of the Superstar」,並於今天邀請華人圈流行指標人物 – (Shwan Yue)到場為全新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系列鞋款的上市進行揭幕儀式。

adidas Originals 的 Superstar 鞋款在1969年正式面世,但一般來說1970年是大家認定它一鳴驚人的年份。極輕的身量和驚人的舒適性,讓 Superstar 在一問世馬上受到專業籃球員一面倒的喜愛;現今 Superstar 鞋款因簡單好看的百搭設計,和潮流圈的歷史傳承地位廣泛受到認可,但在70年代它其實是最被愛戴的功能性籃球鞋款。它的各種功能設計都具有無限的未來性,「SOFTPROTECT」鞋墊保護球員的腳跟,貝殻鞋頭可吸震,腳趾處橡膠設計一樣可吸收並緩解對腳部不當的外力傷害。明顯優於同時期鞋款的先進功能設計,讓當年75%的籃球員都選擇在球場上穿著 Superstar,絕對的統治了70年代的籃球場。

身為潮流界指標的阿樂此次抵台挾著超強魅力,現場也興奮表示「這次來台其實是以鞋迷的心態來追星的!」被粉絲喻為中港台潮流天王Superstar的阿樂,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也與台灣粉絲也分享了自己對禮物的建議「我認為禮物不需要拼命追求流行,只要定義出雙方喜歡的就可以。」

余文樂除了在現場以自身的時尚觀點示範 Superstar 的原創造型,也透漏自己帶家人出國旅遊時會幫他們準備舒適好穿走的 Superstar,它經典百搭的基本外型更可輕鬆置入於各種風格的造型搭配。adidas Originals 在近期推出的全新 Superstar 宣傳策略,看到許多品牌代言人如 David Beckham、Pharrell Williams、Damian Lilliard 以及 Rita Ora 都紛紛在廣告影片中定義自己心中的 Superstar 時,余文樂又如何定義所謂的「Superstar」呢?對此他表示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就是 Superstar 」,無關乎名氣與地位,為 Superstar 下了獨到的註解。

延伸閱讀:
微觀簡史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貝殼頭” 變化概略
風格演進 /那些年他們穿的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