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材拼接 / Master-Piece 經典系列包款「OVER」第六代正式亮相

提到 master-piece 就會想到所謂「異材拼接」的設計精髓,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OVER」系列,而在今年正式邁入第六代。從戶外背包的元素當中,使用較為搶眼的拼色模樣設計出屬於 master-piece 的個性,顏色鮮豔、耐用且不易退色,OVER 系列可說是讓 master-piece 快速火紅的熱門款式,前年在台灣和日本分別舉辦過 OVER 系列回顧展覽,也非常受到大家的親睞。

全新第六代,素材使用一般應用於輪胎簾布層 (tire cord) 的 1000d 強力尼龍線更堅固耐用的超強力尼龍線 BEATTEX,簾布層是生成輪胎的骨架重要一環,其被厚重的硫化橡膠包圍,為輪胎的強度依據並提供耐重、耐撞擊、散熱及抗疲勞程度等功能,為廣泛應用的強力素材。此種素材普遍僅應用於工業用途且染色困難,這次特別訂製使用 BEATTEX 經特殊染色製成經典 OVER 第六代,鮮明突出的配色搭配天然牛麂皮拼接的結合,正所謂「異材拼接」之包袋設計奧義。

Top